网站支持IPv6
工会工作

川瑞工会组织开展2019年度“捐一天工资 点一盏橘灯”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日期: 2019-05-0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川瑞工会组织开展2019年度“捐一天工资 点一盏橘灯”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川瑞工会组织开展2019年度“捐一天工资 点一盏橘灯”爱心捐资助学活动

 

 

  一滴甘露,能让枯萎的花朵再现生机,一盏橘灯,能让黑暗中的前行不再迷茫,一个善举,能改变坎坷命运的航向。为积极响应中央和集团公司关于开展扶贫领域帮扶救助工作相关要求,大力弘扬“和谐川瑞阳光川瑞廉洁川瑞”的企业文化精神,5月7日下午公司工会组织发起2019年度“捐一天工资 点一盏橘灯”爱心公益捐助活动,为大山的孩子们,插上理想的翅膀,点亮梦想和希望。公司在家领导,本部机关及瑞居置地公司全体职工56人,参加了爱心助学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公司工会副主席谯江首先对工会2018年度捐助实施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同时介绍了公司工会定点捐助的凉山州普格县民族中学及本次受助的10名学生基本情况。会上,受助孩子们通过简短的视频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加深了情感交流。公司56名职工纷纷走上台前积极捐款,并在活动爱心签名栏上签名祝福,因工作原因未能参会的职工通过扫码微信、支付宝进行了捐款。

  活动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川瑞公司作为省属国有企业要认真履行好国有企业最大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公司党委和工会要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他就助学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细化活动工作流程,提炼总结活动亮点。二要结合公司党建工作整改内容和企业文化内涵,进一步丰富活动的内容,通过构建多元化帮扶对象,多元化帮扶领域,提升活动内涵。三要丰富帮扶方式。采取红色教育、外送学生培训、“配送书籍”等多元化的帮扶方式。四要强化活动成果的运用。要运用好活动成果,传承好活动精神,积极鼓励川瑞下属公司进一步开展好此项活动。

  他强调,通过此项活动,要进一步提升川瑞人的“精气神”,塑造好川瑞人的良好形象,为川瑞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市场化改革发展道路贡献力量。川瑞人要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做事有胸怀、做人格局,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活动中积极参与,工作中认真履职,以川瑞人的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努力回报社会、回报组织,让川瑞为四川经济发展作出越来越多的贡献,为集团公司挺进“世界500强”贡献价值力量。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