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会工作

走进项目走进你我 凝人心促交流 --川瑞公司工会组织“走进项目 走进你我”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 2019-03-11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搭建起与各出资公司的沟通桥梁,凝共识凝人心聚合力,积极构建“阳光川瑞  健康川瑞  廉洁川瑞”,3月8日,川瑞公司工会以“走进项目  走进你我”为主题,组织公司机关本部及各出资公司40名青年女职工,赴洪雅洪金公司所属项目柳江古镇,通过认识项目、感知项目、促心谈心、增强沟通,共创和谐企业文化,来庆祝热闹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柳江古镇项目是公司立足打造国际旅游康养特色小镇的一力雅作和金色名片,该项目位于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核心圈,独居天然地理,环成都-眉山-乐山经济带,以独特的天然温泉、古镇古街、民俗特色而知名。

       活动现场,洪雅洪金公司工程师通过PPT展示图,从项目战略定位、规划建设、施工进展等方面为大家进行深入讲解,通过亲临感知、亲身体会、互动融入,实地参观了目前在建的古镇项目、光明寺项目、民宿街等项目。40名女青年职工现场促心谈心,交流思想、分享体会、增强沟通、彼此认识,搭建沟通互信的桥梁,大家在交流中学习、在交流中提升、在交流中加深感情、在交流中全新认识,来走进你我心房,送进你我温暖,送进和谐阳光,增强了公司机关本部与各出资公司员工间的互动、互信、互爱、互建,增进凝聚了团队强大合力、向心力,为积极构建“阳光川瑞  健康川瑞  廉洁川瑞”,为集团公司挺进“世界500强”增砖添瓦。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