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会工作

党工群团齐发力 慰问关怀暖人心 ——内江新城公司赴一线项目慰问参建员工

日期: 2020-03-1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党工群团齐发力  慰问关怀暖人心

内江新城公司赴一线项目慰问参建员工

 

    自疫情发生以来,内江新城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广大职工复工复产后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权益,推进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2020年3月11日,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总经理苏清远、工会主席程刚一行赴公司作为项目业主的内江城南新区临江片区棚户区一、二期改造项目慰问参建员工。

    在川瑞公司党委、工会的指导帮助下,在内江公司党支部、工会、共青团多方共同努力下,内江新城公司积极筹集各类防疫物资,为一线参建员工送上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品,有效缓解了当前项目上防疫物资紧缺的困难局面,为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做好了物资保障。

    此次慰问活动让项目参建员工备受鼓舞,更加坚定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决心。在慰问现场苏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复工复产也要有序推进,全体职工要坚定不移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慰问活动彰显了川瑞公司作为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中国人民是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人民,川瑞人会迎着民族复兴的壮丽前景,在一代又一代人的接力奔跑中,抒写“和谐川瑞、阳光川瑞、廉洁川瑞、幸福川瑞”圆梦的辉煌不远的将来!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