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共青团工作

扬雷锋精神 展青春作为——内江公司团员青年代表赴一线参建单位发送防疫物资

日期: 2020-03-1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扬雷锋精神  展青春作为  

——内江公司团员青年代表赴一线参建单位发送防疫物资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自防疫攻坚战打响以来,内江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以多种形式有序参与到防控服务工作中。

正值春暖花开“学雷锋活动月”之际,2020年3月11日,内江公司团员青年代表赴公司作为项目业主的内江城南新区临江片区棚户区一、二期改造项目为一线参建员工送去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同时积极向参建员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服务员”。在这疫情特殊期间,公司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去,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公司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为创建“和谐川瑞、阳光川瑞、廉洁川瑞、幸福川瑞”展现青年作为。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