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五学措施”抓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学习教育

日期: 2020-08-2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五学措施”抓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卷学习教育

——崇德公司党支部开展2020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8月26日,崇德公司党支部在川瑞公司36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教育,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瑜主持,崇德公司和璟瑞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川瑞公司党委《关于转发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集中观看复旦大学党委党校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微党课——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就崇德公司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教育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每月集中研讨学。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每月组织生活清单必学内容,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专题学习,由1-2名党员领读其中篇章并交流心得,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学习和研讨。二是日常自觉主动学。每名党员每日安排时间以自学的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好读书笔记,写好学习体会,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年底前通读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步抓好第一、二卷的学习,做到融会贯通。三是线上线下互动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铁投党建云”及微信群等平台,进行重点辅助学习。举办读书会、学习沙龙等活动分享学习体会,定期评选推荐展示优秀成果,结合支部共建与社区、驻军以及项目参与方等所在党组织研讨交流。四是联系工作实际学。深入思考、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和思想要义,做到思想理论和工作实际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情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每个人工作的动力,真抓实干,大抓落实,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五是搞好服务保障学。崇德公司党支部安排专项经费,为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购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统一学习笔记本,定期组织学习检查。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上级党组织开展的学习培训。

会议强调,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贯彻,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开展理论学习、加强理论武装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清重大意义,高标准抓好学习落实。要精学细研,坚持研读原文,掌握理论体系,吃透精髓要义。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