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瑞控公司党支部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 2020-08-2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瑞控公司党支部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培养节约习惯”主题宣传活动

 

四川瑞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按照川瑞纪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餐饮浪费行为监督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倡议活动。

8月26日,瑞控公司党支部通过公司全员群、支部“结对”学习群和党员学习群,向公司全体职工发出“节约是永不过时的美德,对浪费坚决说‘不’”的倡议。倡议全体职工从自身做起,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得到了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职工袁小伟说:“拒绝浪费,从我做起,外出就餐理性消费、科学点餐,积极践行光盘行动。”

 

为加强宣传效果,发出倡议的同时,瑞控支部制作了“光盘行动 从我做起”、“拒绝浪费”等宣传海报,张贴于公司人流量最大的活动区域,帮助全体职工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坚决抵制餐饮浪费行为。

支部要求,全体职工应充分认识到餐饮浪费行为对社会和国家的巨大影响,把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常态化,加强个人自律,厉行节约,为推动形成“尚俭戒奢、艰苦朴素”的良好风气贡献个人力量。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