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学习融资流程 推进项目建设

日期: 2020-09-0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学习融资流程  推进项目建设

——公司业务讲堂第四课开讲

 

加强公司员工对融资工作的理解,826日晚,公司党支部指导团支部组织的青年业务讲堂暨读书活动第四课——地产项目融资工作介绍开讲10名员工参加学习。

由资金财务部出纳唐心仪主讲的《地产项目融资介绍——从融资助理角度》,结合公司项目的现状和特点,分别从企业融资概念、地产项目融资的迫切性、企业融资的流程三个方面展开,整个培训过程充分结合个人工作期间的经验教训,更多的是分享具体融资流程中的经验总结以及自己的心得体会。本次讲堂旨在帮助听课员工理解融资的具体工作流程,从而便利融资工作的推进。

授课结束后,参与学习的员工相互交流发言,针对有疑问的地方提问,授课人员进行一一解答。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