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一堂生动的党课 敲响廉洁从业警钟

日期: 2020-11-04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一堂生动的党课 敲响廉洁从业警钟

   ——川瑞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到内江新城党支部授党课

全面从严治党在路上,我们是这条道路上经历者、实践者、守护者,为进一步引领内江新城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业底线,11月3日下午,川瑞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王海阳到内江新城党支部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中共党员100条禁令》解读向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党课。

诠释根本大法,提高政治站位。在党课中,王主席指出,党章作为党内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党全部活动的总章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必要的专题学习,要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章发展历程和十九大党章的具体内容,特别是修改的重要内容,把握遵守党章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联系,牢记党的纪律刚性约束,牢记党规党纪界限不可逾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强化履职尽责,履行一岗双责。在党课中,王主席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和《中共党员100条禁令》重大意义,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6大方面入手,开列共产党员“负面清单”,划出纪律“红线”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落实“一岗双责”,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触底线,通过王主席的逐条一一解读,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的领会其实质内涵

注重人文关怀,激发职工活力。最后,王主席指出,我们企业要关注职工利益诉求,丰富职工文采活动,关注人才培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大好环境,为川瑞公司源源不断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城力量。

通过这堂精彩的党课,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纪党规和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刻认识,心灵受到了极大的洗礼,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更加提升了防腐拒变的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王主席提出的要求,踏踏实实干事,干干净净做人,风吹不迷、浪打不倒,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