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深度融合发展 共同把脉文旅产业未来

日期: 2020-11-14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党建引领深度融合发展   共同把脉文旅产业未来

——洪雅县首届柳江古镇文旅融合研讨会暨柳江国际旅游度假区文旅项目

展示活动在洪金公司举行

11月13日,洪雅县首届柳江古镇文旅融合研讨会暨柳江国际旅游度假区文旅项目展示活动在洪金公司举行。眉山市工商界代表、文旅专家、洪雅县、柳江古镇各界别代表、洪金公司代表、省市县级媒体单位等8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把脉柳江古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活动在复兴村青羌艺术团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幸福羌寨》中拉开帷幕。

研讨会上,来自省市县文旅专家和各界人士从学术、历史、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从“新消费、新产品、新渠道、新营销、新目的地”各个方向,纵论柳江古镇文化产业转化与文旅深度融合的切入点。大家以全新视角,深度解读柳江古镇的文旅融合、跨界创新,剖析疫后文旅产业发展新思路、新路径、新趋势。

洪雅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颂东谈到,研究是基础,转化是手段,发展是目的,新联会作为“政府智库、人才平台”,要团结各阶层代表人士,共同做好文旅融合这篇文章,为洪雅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洪金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凯以“国企责任、文旅担当”为主题进行发言,表示洪金公司按照省委、省政府加快恢复四川文旅经济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县委、县政府建设“两山”转化示范县的目标,合四川铁投“交通+”产业布局,秉持国企责任,担当乡村振兴使命,全力以赴投身国际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建设伟大工程,一定不负父老乡亲的托付,把柳江古镇建成人们梦想中的精神居所、灵魂家园、身心驿站和乡村振兴的样板。

研讨会后,参会嘉宾来到洪金公司营销中心听取了项目建设汇报,深入了解柳江国际旅游度假区在建项目、销售产品和建设规划,对洪金公司精心打磨建设的未来高端旅游小镇充满信心和期待。

活动中,与会嘉宾还体验了洪雅传统美食九大碗坝坝宴,这些文化与旅游融合的生动实践,对于洪雅实施文化赋能行动,打造国际旅游度假区,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本次活动是洪金公司党支部大力推行“党建+”工作模式,为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在柳江古镇景区联合党委领导下,与柳江古镇景区管委会、柳江古镇旅游协会和洪雅县新兴产业联会柳江分会共同协作承办的一次盛会,对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创建赋予了重要现实价值。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