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加强思想武装 完善廉政建设

日期: 2020-11-0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加强思想武装   完善廉政建设

——一九九公司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越界》

2020115日,根据川瑞公司纪委《转发<关于发行<越界>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的通知》公司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活动全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越界》是由省纪委宣传部统一制作,并下发至各地各部门开展,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主题的警示教育片,全片以不同的案例诠释了腐败的危害。

此次观影活动,通过对《越界》中提供的“活教材”进行全面的展示,为公司带来了相当深刻的警示教育,告诫了我们在开展公司日常经营时,也要强化自律意识,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行,依法合规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坚守规章制度,不去逾越红线,避免发生违纪违法行为。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并撰写心得体会。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