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同心共建 共促发展

日期: 2020-11-2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同心共建  共促发展

——洪金公司党支部与中国移动洪雅县分公司党支部

签署《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为丰富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拓展支部共建新局面,更好地支持和服务项目开发建设,11月20日,公司党支部与中国移动通讯集团眉山分公司洪雅县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共建协议签署仪式在洪金公司党员活动室举行。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组织构架及基本情况,就开展支部共建活动达成高度一致,并郑重地签署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助推基层党建工作项目建设共赢合作。

双方就支部共建合作展开了讨论交流,表示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定期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发展氛围,确保双方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以党建引领促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互促、实现共赢发展

本次支部共建协议签署进一步促进了洪金公司党支部和中国移动洪雅县分公司党支部的沟通交流,拓宽了探索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和支部共建形式的渠道,为后续柳江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引入5G技术,建设5G小镇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组织保障。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