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旗帜鲜明讲政治 砥砺奋进谋新篇

日期: 2021-01-0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旗帜鲜明讲政治  砥砺奋进谋新篇

——川瑞公司召开2021年第1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16日,川瑞公司召开20211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修订版)、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省委书记彭清华在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廉洁教育并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一集:信仰之失。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公司经营管理层及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党员领导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实现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并就今后一段时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判断力,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讲政治”的精神内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及时学习、深刻领会相关讲话及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常学常新,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要提高政治执行力,在统筹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推动公司转型升级、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进一步明确公司十四五规划实施路径,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争创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及省级文明单位。四要始终严以律己,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保持政治本色、坚定正确方向,在廉洁自律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带头落实“一岗双责”,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