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促交流 携手合力谋发展

日期: 2021-04-1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党建引领促交流 携手合力谋发展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民日报社人民智库课题组赴川瑞发展

开展党建调研交流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四方面重要任务,按照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川瑞公司党委结合集团改革发展经验和公司党建特色亮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2日至14日,受川瑞公司党委邀请,人民日报社国家治理高峰论坛秘书长李雪林,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经济学、文史教研部及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竹立家、贾华强、范玉刚、魏波四位教授及人民日报社人民智库贾晓芬等3位研究员组成课题专家组(以下简称“课题专家组”)赴川瑞公司开展党建调研交流活动。

4月12日下午,川瑞公司课题专家组展开党建调研交流座谈会受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的委托,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课题专家组详细介绍公司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党建经营工作情况课题专家组对川瑞公司党建引领推进企业创新发展的思路表示了肯定,对川瑞公司“党建+”模式融合经营发展的现状进行分析,对公司“十四五”党的建设规划提出了建议,并就公司运用创新发展理念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运用党建信息化等手段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川瑞公司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托所属四川洪雅洪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所在地(以下简称“洪金公司”)——柳江古镇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优势区位条件,13日至15日,邀请课题专家组深入柳江古镇及洪金公司开展联合实地调研。调研期间,洪雅县委组织部、柳江镇党委、川瑞公司与课题专家组就柳江古镇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党建引领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系统梳理、全面总结了洪金公司“党建引领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柳江实践”,为推动新发展阶段文化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有益经验借鉴、案例参考。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