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退役不褪色 新岗立新功 ——川瑞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日期: 2019-08-01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八一”建军节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党委相关要求,8月1日,公司党委在35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同志委托,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向奋战在各公司各岗位退役军人,表达了诚挚的关心和问候。

       座谈会上,8名退役军人代表回顾了自己在部队的生活与成长,分享了军旅生涯的体会与收获。崇旭同志细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近年来,公司已陆续接收了22名退役军人和军转干部。大家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国防事业,脱下军装后又投身到公司改革发展建设之中,在各自岗位上挥洒汗水、贡献力量,把人生中最为年富力强的阶段奉献给了公司,其中伍发建同志荣获2019年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

       崇旭同志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役不褪色,新岗立新功,把军人优良传统保持下去,把学习充电持续下去,把担当精神体现出来,把智慧力量奉献出来,扎根川瑞、奉献川瑞。

       他要求各公司、各支部要从政治上、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给予退役军人关心和帮助,解决好后顾之忧,让大家有足够的归属感;各部门要从工作上、岗位上、待遇上抓好落实,使大家有足够的获得感;组织人事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培养、爱护、使用好退役军人,让退役军人舞台更大、发展更好,有足够的成就感,共同构建和谐川瑞、廉洁川瑞、阳光川瑞、幸福川瑞,为集团公司挺进“世界500强”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