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川瑞公司党委召开集团党建工作检查组反馈通报暨党建工作专题会

日期: 2019-11-0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11月4日上午,川瑞公司召开2019年第21次党委会,专题通报了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党建工作抽查情况,并就检查问题按期保质整改以及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等工作做了专项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认真对照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检查组反馈的情况,认真剖析,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做到真对照、真反思、真整改、真落实,确保检查反馈问题得到全面整改、意见得到全部落实,为迎接年终党建工作考核做足准备。二是着力完善,细化清单。认真对照抽查反馈的问题,高标准梳理归纳、细化清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落实各级责任,从党委、支部、部门及党员层面一一对照、把责任担当起来,把问题领回去。三是规范程序,环节严谨。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思考研究,通过完善制度、改进方法、培育人才,全力推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四是做好检查,力求效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抓党支部党建工作建设,加强对党的规章和公司制度的遵循、从严执纪问责,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