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讲纪律谋发展 守规矩创效益 ——洪金公司党支部传达学习川瑞公司干部任前暨廉政谈话精神

日期: 2020-06-04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讲纪律谋发展  守规矩创效益

——洪金公司党支部传达学习川瑞公司干部任前暨廉政谈话精神

 

5月28日,洪金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传达学习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和纪委书记胡茂琼在5月25日川瑞公司干部任前暨廉政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

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凯首先从个人理解学习的角度,传达了纪委书记胡茂琼同志提出的讲政治、讲尽责、讲廉洁的工作要求,强调纪律比法严、纪律在法前,要以案为鉴,严格按“三重一大”要求集体决策,保障公司健康发展。

紧接着传达了何东书记强调的主业讲政治、辅业讲效益,突出主业、优化辅业,合理激励、提高效率,关爱职工、防控风险的指示要求。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了学习落实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懂得敬畏,遵规守纪。要敬畏纪律、敬畏制度、敬畏法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公司健康发展、安全发展;三是要讲求效益,搞活经营。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创出一条谋生存、求发展的新路,确保基本任务的完成,把讲政治、讲效益的要求落实到经营事务中,用发展成果向上级党委汇报。

传达学习后,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实际进行讨论发言,表达了个人的学习收获,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严肃纪律规矩,规范个人言行;要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服务公司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公司安全发展。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