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强化廉洁从业意识 落实“一岗双责”要求 ——洪金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 2020-06-04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强化廉洁从业意识  落实“一岗双责”要求

——洪金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5月28日上午,洪金公司党支部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遵章守规意识。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凯传达了川瑞公司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在逐条逐句学习原文的基础上,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对照新旧条例的修改变化作了详细解读,从新版《条例》进一步突出了政治性、进一步彰显了时代性、进一步增强了针对性三个方面帮助大家进行了梳理消化。

张凯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真正敬畏纪律,深刻领会《条例》精神,贯彻执行好《条例》;自觉遵守纪律,以《条例》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为公司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自己;要珍惜党员身份,维护党员形象,要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行动为公司员工树立标杆榜样。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