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营造农禅文化意境 提升文旅体验感受 ——洪金公司员工自发购买并放养雏鸭,助力生态种养

日期: 2020-06-04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营造农禅文化意境  提升文旅体验感受

——洪金公司员工自发购买并放养雏鸭,助力生态种养

 

  为保护稻田生态环境,推行生态种养模式,实现“稻鸭共养”新型种养方式,提升柳江国际旅游度假区文化旅游体验感受。6月3日,洪金公司13名员工自发捐款300元,购买了60只雏鸭,捐赠给即将打造的农禅主题旅游体验区水稻种植户,帮助减少水稻虫害的影响,并现场将60只小鸭放养至稻田。

  未来的农禅主题旅游体验区,位于以农禅兼修为本的光明寺核心区域,也是公司规划的核心产品,对提升游客体验感受有重要意义。鉴于水稻是柳江当地主要农作物,传统的水稻种养方式易受虫害的影响,而“稻鸭共养”的方式不仅能减少虫害,鸭粪排入稻田里,也是很好的有机肥,对于助力水稻增收,带动农产品产业升级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职工助推现代农业发展、助力生态环境保护的责任担当,调动了公司职工投身生态保护实践的积极性,将为下一步规划的农禅主题公园建设提供实践经验。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