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专题专栏
强化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川瑞公司传达学习主题教育系列会议及孙云书记主题党课精神
日期: 2019-07-19
浏览次数:

 7月19日,川瑞公司党委召开2019年第15次党委会,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崇旭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和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第二次工作会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传达了孙云书记主题教育党课精神。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何东同志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孙云书记《初心不改 使命不渝 全面推动集团公司高速度高质量发展 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课精神,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公司要根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和第十九巡回指导组第二次工作会会议精神,按照集团公司主题教育近期重点工作推进要求,强化安排部署、加强信息沟通,细化目标、明确时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制定并印发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down / 其他文章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