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胡茂琼到瑞华一九九公司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并讲党课

日期: 2019-07-1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7月11日上午,按照公司党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茂琼到瑞华一九九公司开展主题调研并为公司党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讲专题党课。

在瑞华一九九公司办公区,胡茂琼同志仔细询问了解公司干部队伍建设、职能部门设置、纪检监察人员配备、物业租赁等方面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党风廉洁建设、生产经营、保障服务、安全生产、存在的历史问题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胡茂琼同志充分肯定瑞华一九九公司在制度建设、物业租赁、运营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今年以来,按照铁投集团和川瑞公司要求,瑞华一九九公司一直致力于两江国际A栋的经营管理,逐步吸引上市公司、高端金融机构、国际投行、政府机关部门等各类优质客户入驻,并提供规范化、精细化、高端化、定制化、个性化物业配套服务,目前物业出租率达到90%。公司自主经营业务不断拓展。

胡茂琼同志强调,瑞华一九九公司要结合实际,提高站位,落实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纪律保障;要健全制度,忠诚担当,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全面清理排查班子、部门、岗位廉洁风险,切实加强廉洁风险防控,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系统化防治腐败机制;开拓创新,自加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经营、高质量党建,努力把瑞华一九九公司做优做强做大;高度重视,未雨绸缪,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两江国际A栋大楼安全有序运行,为入驻企业、单位提供有力后勤保障。要主动对标川瑞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不负铁投集团和川瑞公司党委的期望与重托,深化学习教育,加强调查研究,明确发展规划,落实有效举措,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