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以案为鉴明得失 以人为鉴知廉贪 ——川瑞公司组织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日期: 2019-08-2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教育警示深化年”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有效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川瑞公司精心组织开展了“以案为鉴明得失、以人为鉴知廉贪” 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8月19日下午,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外派董监高及财务负责人等61人,赴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锦江监狱参观学习。

 锦江监狱宣讲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回眸历史,思索人生”、“放纵欲望,毁掉人生”、“悔过自新,重塑人生”、“以法为绳,规范人生”和“见贤思齐,净化人生”五个部分的主题展场。展厅里,参观人员认真倾听讲解,通过观看图片、实物及音像资料等,再一次深刻学习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温了廉政楷模廉洁从政的模范事迹和修身养德的高尚道德情操,使大家从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中认识到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剖析出贪官污吏由于心理失衡、信仰缺失、贪欲膨胀等最终导致腐败堕落。

通过现场的警示教育,同志们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感慨万千,并深刻认识到,贪廉虽是在一念之间,但却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在十字路口,“贪”、“腐”皆是法纪“红线”,一旦越过“红线”,将会万劫不复。通过本次廉洁警示教育,温习到历代廉吏的懿言嘉行,每一位党员干部直觉清风扑面,都清醒认识到只有正确履行“两个责任”,奉法守职,修身养德,才能走向光明人生。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