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专题培训补短板学习交流蓄能量——川瑞公司2019年度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开班

日期: 2019-12-04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此次专题培训的课程安排经过充分酝酿,既有基础理论,又有业务知识,既贴近工作实际,又聚焦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大家在接下来的五天里要静心学习,努力提升业务能力水平;要严守纪律,维护公司形象,树好纪检监察干部形象;要取长补短,加强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拓宽监督执纪思路。”12月2日,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四川铁能电力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纪检监察专题业务培训班在小平干部学院正式开班,川瑞公司纪委书记胡茂琼在开班仪式上对大家提出期许。

此次专题培训为期5天,川瑞公司及部分出资公司专(兼)职纪检监察人员共7人参加。培训内容涵盖纪检监察信访工作、巡查工作、预防职务犯罪及纪检干部如何履行好监督责任等业务知识,邀请小平干部学院教授和广安市纪检监察系统的专家、骨干进行授课,参观邓小平故居缅怀伟人功绩,赴四川巴广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交流学习,针对性、指导性、实用性都很强,对进一步加强公司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执纪能力和业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