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传承小平精神 打造纪检铁军——川瑞公司2019年度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 2019-12-0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切实推进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各项工作任务,12月2日至6日,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和四川铁能电力开发有限公司在小平干部学院联合举办了2019年度纪检监察专题培训班。来自川瑞公司及部分出资公司的7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与兄弟单位之间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深化学习成果,取得良好培训效果。

  

以教促学,理论知识收获丰

  

培训邀请小平干部学院教授和广安市纪检监察系统的专家、骨干进行授课,课程安排上既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又有政策理论及典型案例剖析,涵盖了纪检监察信访工作、巡查工作、预防职务犯罪及纪检干部如何履行好监督责任等方面的内容,对全面提升纪检监察人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收获颇丰。

  

结构化研讨是此次培训中的重点环节,大家在催化师的带领下,分步骤、多角度开展研讨,结合实际工作,对纪检干部如何履行好监督责任畅所欲言,找难点、提建议,不同的思想相互交汇碰撞,精彩的发言博得阵阵掌声。“通过此次培训,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解决了工作上的疑惑,对今后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一位学员深有感触的表示。

  

走出课堂,现场教学氛围浓

  

为进一步引导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培训期间,全体人员还参观了邓小平同志故居、陈列馆、缅怀馆,共同回顾了邓小平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深刻感悟了邓小平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事业奋斗一生的曲折经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热爱祖国、忠于党和人民、无私奉献、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

  

交流座谈,取长补短效果好

  

为学习先进单位的新理念、新方法,培训班一行主动走出课堂,赴兄弟单位——四川巴广渝高速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就纪检监察人员设置、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构建惩防体系、如何开展招投标监督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学习,拓宽了视野,厘清了工作思路,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意味着工作新的开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培训班学到的知识消化好、吸收好、运用好。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和铁一般的担当,努力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为推进川瑞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