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问题导向查实情 指导帮带促发展 ——川瑞公司纪委调研考核出资公司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日期: 2019-12-2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洁建设责任制落地落实,近日,川瑞公司纪委对出资公司2019年度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及督查考核。16日一17日,调研考核组先后赴洪雅洪金公司和内江新城公司,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等方式,对经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廉洁从业警示教育、作风纪律建设、系统防治腐败、日常监督检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检查指导,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川瑞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茂琼对洪雅洪金和内江新城公司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实现党风廉洁建设新作为。各出资公司党支部要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得到认真贯彻落实;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要把“一岗双责”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带头执行廉洁从业相关规定,要把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一同部署,切实抓好落实;要配齐配强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确保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二是要驰而不息改作风,以党风廉洁建设新举措确保正风肃纪常态化长效化。要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剖析有关“四风”问题典型案件通报,深挖“四风”问题根源,时刻关注隐形变异、花样翻新的“四风”新动向新表现,既要坚持以往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又要针对新情况新问题创新应对思路,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上级的检查和历史的检验。三是要凝心聚力促发展,以党风廉洁建设新成效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敢担当,敢于直面困难和问题,敢啃硬骨头,注重加强与股东单位、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凝聚共识、争取支持,提升效能,推动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要善担当,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在工作落实上,重大事项仔细推敲、集体决策,少走弯路,力争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步。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