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坚定不移纠“四风” 持之以恒促廉洁 ——川瑞公司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19-12-2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治“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1218日下午,川瑞公司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措施》(下称“工作措施”)。公司纪委书记胡茂琼主持会议,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省纪委《工作措施》进一步释放出坚持正风肃纪、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为公司纪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指明了方向。公司纪委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纪委监督责任,坚决防止“疲劳综合症”,时刻防范“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结合川瑞公司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教育提醒,强化监督检查,强化专项整治,强化依规查处,强化反面典型通报曝光,紧盯“关键少数”、重要岗位和重点环节,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对党的十九大以后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行为从严处理,坚决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强化责任担当,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实际行动,推进治理“四风”工作高质量发展。

川会议还就传达贯彻《工作措施》作出具体安排,并集中学习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