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公司2020年4月纪检监察工作信息摘编

日期: 2020-05-0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天府瑞城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4月8日,天府瑞城党支部开展以“我学、我讲、我承诺”为主要内容的“道德讲堂”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观看专题纪录片,签订承诺书。规范职业道德和工作作风的同时,要求各位党员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做到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对党忠诚。

  一九九公司党支部开展提醒谈话。4月,一九九公司两名员工因工作问题受到大数据中心频繁投诉,一九九公司党支部会同办公室负责人对他们开展提醒谈话,要求他们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内江新城公司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4月8日,内江新城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纪委公开曝光6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严守纪律规矩,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落实。

  崇德公司党支部开展节前集体廉洁谈话。4月29日,崇德公司党支部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端午”长假,开展节前集体廉洁谈话,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集团纪委“七个严禁”,严防各种形式“四风”问题的反弹,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不聚集、少外出,做到廉洁、节俭、文明、安全过节。

  洪金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反腐倡廉专题学习培训。4月28日,洪金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反腐倡廉专题教育培训学习。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解读最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学习分为理论宣讲、交流讨论、有奖问答三个环节,课堂气氛活跃,员工印象深刻,进一步强化了合规管理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

  瑞控公司党支部认真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4月28日,瑞控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讨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条例》为准绳,自觉衡量、对照、反思自己,做到讲纪律、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真正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烙在脑海,自觉增强廉洁意识,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筑牢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