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川瑞公司召开2020年第3次纪委(扩大)会

日期: 2020-05-1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5月14日,川瑞公司纪委召开2020年第3次纪委(扩大)会议。公司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同志及出资公司轮岗学习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及四川省纪委监委关于近期多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及集团纪委对川瑞公司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初评情况,审议完善了《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办法(试行)》《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及《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及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初稿。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茂琼对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公司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自我约束,并模范带头遵守党规党纪,树牢“打铁必须自身硬、正人先正己”的自律意识,切实维护纪检监察干部清正廉洁、忠诚担当的良好形象。要强化对党章党规党纪和纪检监察业务的学习钻研,并加强对所在企业生产经营业务相关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努力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监督执纪能力水平,履好职尽好责。二要严格监督执纪。把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重点,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要通过作风督查、效能监察、专项检查等多途径及时发现并纠正违规违纪问题,并对违规违纪典型进行严肃问责。三要完善制度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制度,以制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地落实,确保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更好成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