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川瑞公司纪委召开第二次学习(扩大)会

日期: 2020-04-0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47日,川瑞公司纪委召开第二次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川瑞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茂琼主持,川瑞公司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出资公司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监察专(兼)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驻集团纪检监察组(集团纪委)《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工作要点》主题明确,重点突出,思路清晰,为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推向深入提供了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了川瑞公司《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并就“如何落实部署要求”、“如何开展日常监督”、“如何找准工作抓手”、“如何创新特色亮点”等进行了讨论研究,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依据工作要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落到实处。一是要抓好学习教育。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作为长期政治任务,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二是要抓好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守重要节点,紧盯薄弱环节。三是要抓好制度落实。严格执行纪检监察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程序,推进工作落实,做实功、补短板、创特色。四是要抓好专项治理工作。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上下联动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五是要抓好“四种形态”运用。坚持抓早抓小,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确保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各出资公司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坚持关口前移,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入手,努力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坚决防止违纪违规问题发生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