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聚力强基固本 勇于担当作为——川瑞公司召开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

日期: 2020-03-2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3月23日,川瑞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会、经营工作会、纪检监察工作会。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茂琼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作了讲话。

2019年,公司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党委、纪委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责任落实为基础,以警示教育为抓手,以纠治“四风”为突破,以系统防腐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胡茂琼在讲话中强调,2020年是关键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为着力点,强化政治担当,强化日常监督,强化纠治“四风”,严肃执纪问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一是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二是要聚焦监督实效,强化日常监督;三是要聚焦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四是要聚焦固本强基,强化规范建设

胡茂琼在讲话中强调,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并积极支持纪检监察干部履行监督职责。公司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落实2020年集团纪委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创新思路,用活用好监督手段,努力担当作为,有力有效护航公司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