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公司2020年5月纪检监察工作信息摘编

日期: 2020-06-01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一九九公司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专题学习。5月12日-15日,一九九公司党支部采取学原文、学漫画解读、交流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坚持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

瑞居公司党支部召开节前集体廉洁谈话会。4月30日,瑞居公司党支部副书记余秀兰组织召开节前集体廉洁谈话会,强调在即将来临的五一“小长假”要自觉遵守铁投集团、川瑞公司有关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的文件及讲话精神,坚决杜绝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节日病”发生,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洪金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洁从业宣誓活动。5月底,洪金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各部门分管领导签订《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并进行郑重宣誓。全体同志字字铿锵,庄严承诺,表达了遵章守纪的心声和廉洁从业的决心。

天府瑞城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5月6日,天府瑞城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解析条例重点、分析典型案例,督促全体党员明红线、知底线,悟透六大纪律要求,在政治上跟党走,在组织上讲原则,在廉洁上莫伸手,在工作上争上游,在生活上知廉耻。

瑞控公司党支部开展反面典型警示教育。5月28日,瑞控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纪委监委、省纪委监委近期多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精神,督促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鉴,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坚决防止违纪违规问题发生。

内江新城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教育。5月14日,内江新城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铁投党建云平台《“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廉洁教育片,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督促广大党员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