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工作动态

川瑞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茂琼调研璟瑞园林公司生产经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 2020-06-1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6月11日,川瑞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茂琼到瑞园林公司开展调研。

  胡茂琼同志实地查看了瑞公司办公环境和食宿情况,详细听取了公司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年度目标任务落实情况介绍,了解了当前公司面临的困难问题。并就瑞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积极培养“一岗多能”复合型人才。二是严守纪律规矩,以“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和“三公经费”使用管理为重点,将铁投集团、川瑞公司有关合规管理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做好生活保障,本着合理实用、美观整洁、厉行节约的原则,积极改善员工办公生活条件,营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四是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加强分析研判,深挖内部潜力,奋力解困破局。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