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企业

洪雅洪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 2019-09-1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洪雅洪金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公司秉承“文化为魂、产业为基、服务为根”的发展理念,借洪雅丰富的旅游资源与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合作公司专业的精英团队,以旅游项目开发为核心,同步发展旅游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旅游项目投资、景区开发管理运行、房地产投资、物业管理、市政水利整治、酒店管理、农业项目投资、园林绿化投资、百货销售、旅游商品、建筑建材等。

目前,公司正紧紧围绕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这一重点,力争将柳江古镇升级打造成洪雅旅游的引爆点,最终将其建设为智慧旅游示范区和“洪雅度假”的黄金名片。

柳江项目介绍:柳江古镇位于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西南,距成都150公里、瓦屋山50公里、峨眉山36公里。古镇位于四川中部旅游区范围内,建于南宋十年,距今800多年历史,是四川十大古镇之一,于2015年成功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2017年被评为国家级特色小镇。是四川省最具诗情画意的古镇。

柳江古镇处于大峨眉国际旅游区核心圈层,位于大成都两小时旅游经济圈范围内。项目地位于大峨眉旅游环线重要节点,是向东通往峨眉山、向西通往瓦屋山的重要交通枢纽,区位优势明显。随着大峨眉旅游西环线的通车,将形成由成都经柳江往峨眉山的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是项目开发的重要契机。“大峨眉”国际旅游区(洪雅)开发建设项目作为大峨眉国际度假旅游目的地的重要节点,是省上规划的大峨眉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重要项目,也是眉山市打造旅游经济强市的重点项目。

柳江特色旅游小镇项目规划范围约4.33平方公里,国有建设用地约1500亩,总建设面积约为70万平方米。其中项目核心区柳坝片区500亩,多数为商业用地,现已取得全部国有建设用地,建设面积约18万平方米;项目发展区1000亩,包括上坝、姜咀、姜湾区域,多数为住宅用地,现已缴纳一定的土地保证金,将按开发计划有序取得此部分的国有建设用地。

据统计,2017年柳江古镇年游客已达一百三十万人次,旺季集中于夏季七、八两月,月均可达30万人以上。其中,成都客源过半,其次为眉山、乐山、雅安等地,并广受家庭亲子出游客人的青睐。目前古镇尚未系统开发,但已初具良好的旅游市场基础。通过对项目的整体规划打造,依托重建的佛教名寺光明寺、引入桃园温泉、结合玉屏山及槽渔滩等自然资源,并导入大峨眉旅游环线的千万级客流量,本项目已掌握打造文旅特色小镇、成为著名旅游度假胜地的关键性条件。

项目丰富的温泉、山水、古镇、文化资源,未来将打造成为复合型的深度体验旅游目的地,形成独特的旅游品牌和良好的游客吸引力,根据项目公司的市场容量分析,项目建成后,年接待游客可达400万人次以上。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