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下属企业

四川川瑞居置地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 2019-09-1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四川瑞居置地有限责任公司是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依照《公司法》,于2012年注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专业房地产公司。公司现设有综合部、成本控制部、工程管理部、营销部、财务部等五部门。公司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经营;土地整理;房地产中介服务(不含房地产评估及拍卖活动);物业管理;酒店经营管理等。项目类型涵盖别墅、洋房、高层、商铺等。

自2012年开发首个别墅、洋房项目“瑞居.绿岛”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房地产开发为核心,质量为根本的开发理念和经营方针。切实转变观念,积极探索新时期发展的新思路,紧密围绕产品的龙头,强化管理、狠抓经营,树立责任、危机感。公司坚持“创优求存,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遵循“严守承诺,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营造“忠诚、担当、创新、和谐”的企业文化。竭诚希望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肩,互利共赢,同创美好新未来。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