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疫情防控

川瑞公司疫情防控每日情况统计(2.7)

日期: 2020-02-0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四川省铁投集团疫情防控每日情况统计

 

填报单位:川瑞公司  

填报时间:2020年2月7日

 

  一、今日员工上班情况

公司及下属公司一线员工人数130人(不含机关),上班总人数186人(含机关和一线员工)。

二、所属酒店情况

公司没有接待湖北来蓉游客定点酒店,公司下属洪雅洪金公司柳江客栈(酒店)已于1月24日晚至今停止营业,该客栈(酒店)没有疑似症状人员入住过。

三、采取防控措施

  截止目前,公司及下属公司通过各种渠道共开展防疫宣传累计216次、公共区域累计消毒166次、安排值班值守186人。公司及下属公司为防控疫情累计投入32.64万元,已使用口罩5678个、手套228双、温度计19个、酒精383瓶、防护服0套;库存口罩9012个(含今日新增)、手套210双、温度计10个、酒精358瓶、防护服0套。

公司在疫情防控采取的最新重大举措:

一是川瑞公司着眼“前方打胜仗、后方保平安”,开展酒精、消毒液等安全常识教育和宣传,落实集中管理、专项使用“三要求”,做到“领用有计量、使用有标准、用后有回收”,发挥有限物资的最大效能,杜绝火灾、闪爆、中毒等潜在事故发生,以综合安全观支撑疫情防控“大安全”。二是川瑞公司指导下属企业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树牢综合安全观,支撑疫情防控“大安全”,坚持疫情防控与舆情防控、心理防控与生理防控、有形防控与隐性防控、内部防控与外部防控、病毒疫情防控与普遍传染疾病防控、病毒防控安全与单位整体安全“六个并重”,用疫情防控牵动安全工作大局,避免和克服重防的措施、轻控的管理,重自我防控、轻联动防控,重疫情安全、轻整体安全“三重三轻”的倾向问题。

  四、需要集团解决的问题

  目前暂无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