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疫情防控

川瑞公司疫情防控每日情况统计(2.10)

日期: 2020-02-1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四川省铁投集团疫情防控每日情况统计

 

 

 

填报单位:川瑞公司  

 

填报时间:2020210

 

  一、今日员工上班情况

 

公司及下属公司一线员工人数182人(不含机关),上班总人数225人(含机关和一线员工)。

 

二、所属酒店情况

 

公司没有接待湖北来蓉游客定点酒店,公司下属洪雅洪金公司柳江客栈(酒店)已于124日晚至今停止营业,该客栈(酒店)没有疑似症状人员入住过。

 

三、采取防控措施

 

  截止目前,公司及下属公司通过各种渠道共开展防疫宣传累计265次、公共区域累计消毒220次、安排值班值守225人。公司及下属公司为防控疫情累计投入43.93万元(含前期购买物资金额退款),已使用口罩8159个、手套683双、温度计19个、酒精258.5瓶(核减累计重复报送情况)、防护服0套;库存口罩14805个(核减未到货口罩)、手套240双、温度计10个、酒精、消毒液347瓶(桶)、防护服0套。

 

公司在疫情防控采取的最新重大举措:

 

一是川瑞所属一九九公司落实业主防控主体责任,明确租赁单位返岗复工四项必备条件。分别是租赁方上级单位同意复工;经高新区政府审批同意复工;提供政府和上级单位书面复工批复意见,以及《复工承诺书》《复工备案申请表》等;签订《双向责任承诺书》,每日如实填报《复工人员信息调查表》;按照复工人员不低于60/人储备口罩,每日每层楼在岗人员不超过5人,每日对所属楼层进行不少于4次消杀,重点部位不限次数消杀;承担因自身防控原因出现感染病例相关责任。二是川瑞所属一九九公司对两江国际A栋实施5+2+2+N的防控管制措施。每日单楼层在岗人员不超过5人、每日2次体温监测、每日2次大楼整体消杀、重点部位不限次数消杀。同时对外来人员实行禁入,内部人员错时上班、单口进出、入门喷消、身份查验、实名登记、发热检测、盒饭送餐、限定外出人次,确保两江国际A栋“零感染”。

 

四、需要集团解决的问题

 

  目前暂无。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