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疫情防控

川瑞公司疫情防控每日情况统计(2.12)

日期: 2020-02-1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四川省铁投集团疫情防控每日情况统计

 

填报单位:川瑞公司  

填报时间:2020年2月12日

 

  一、今日员工上班情况

公司及下属公司一线员工人数250人(不含机关),上班总人数288人(含机关和一线员工)。

二、所属酒店情况

公司没有接待湖北来蓉游客定点酒店,公司下属洪雅洪金公司柳江客栈(酒店)已于1月24日晚停止营业,该客栈(酒店)没有疑似症状人员入住过。

三、采取防控措施

  截止目前,公司及下属公司通过各种渠道共开展防疫宣传累计299次、公共区域累计消毒258次、安排值班值守288人。公司及下属公司为防控疫情累计投入103.97万元,已使用口罩13215个、手套685双、温度计20个、酒精293.5瓶、防护服0套;库存口罩8564个、手套188双、温度计8个、酒精、消毒液586瓶(桶)、防护服0套。

公司在疫情防控采取的最新重大举措:

一是川瑞公司做好两江国际A栋入驻企业返岗复工协调工作。为全面加强两江国际A栋74000多平方米、近900个地下持续车位和大约1600余名大楼员工的防疫管控工作,统计掌握12家入驻企业拟复工时间、启用楼层和房间、报备计划、审批进程、员工摸排、牵头负责人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加强与属地政府防控指挥部请示汇报,传达明确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与入驻企业做好防疫监督、需求对接和返岗协调工作,为组织服务保障奠定基础。是公司纪检监察部门开展“网上办公”作风督查。2020年2月11日,川瑞公司纪委让纪检监察办公室同志以拨打电话、微信视频、钉钉定位、网络截屏等方式分别对公司总部各部门及各出资公司疫情防控期间“网上办公”情况进行了作风督查和抽查检查,予以通报,全力保障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综合推进有实效、作风纪律有保障、工作效率有提升、生产抗疫两不误”。是指导所属一九九公司通过“四项硬措施”加强防疫工作务实作风。不提口号、只要口罩,采取个人邮购、网络订购、委托采购、门店直购、境外代购等方式补充口罩10000余个;不要唾沫水、只要消毒水,多做少说、只做不说,仅两江国际就使用消耗酒精、消毒液约260桶(瓶);既填表格、更看表现,安排值班值守200余人次

四、需要集团解决的问题

  目前暂无。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