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疫情防控

川瑞公司疫情防控每日情况统计(2.16)

日期: 2020-02-1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四川省铁投集团疫情防控每日情况统计

 

填报单位:川瑞公司  

填报时间:2020216

 

  一、今日员工上班情况

公司及下属公司一线员工人数300不含机关上班总人数336人含机关和一线员工

二、所属酒店情况

公司没有接待湖北来蓉游客定点酒店,公司下属洪雅洪金公司柳江客栈(酒店)已于1月24日晚停止营业,该客栈(酒店)没有疑似症状人员入住过。

三、采取防控措施

  截止目前,公司及下属公司通过各种渠道共开展防疫宣传累计352次、公共区域累计消毒350次、安排值班值守336人。公司及下属公司为防控疫情累计投入115.16万元已使用口罩14393个、手套690双、温度计24个、酒精313.5瓶、防护服0套;库存口罩14308个、手套183双、温度计8个、酒精消毒液566、防护服0套。

公司在疫情防控采取的最新重大举措

一是2月15日,川瑞公司按照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特急通知要求,立即对所属公司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基本情况和面临问题总结梳理、摸清底数、分类问题、建立台账、形成报告、研判分析。截止目前,公司及下属公司投资建设在建工程项目5个,均未正式复工。川瑞公司再次深入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2月1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决策指示,贯彻省委省政府和铁投集团防疫工作部署和要求,研究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形势分析,对涉及人员防控存在的风险,技术防控能力不足风险,经费物资紧缺风险,人员心理疾病风险,经营业务和工程建设损失风险,进行再部署、再研究。川瑞公司工会积极响应集团工会《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阶段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通过学防疫知识、唱正能量歌曲、健身锻炼半小时、亲情友情“电话粥”、拍身边人、写身边事等六种方式在全公司范围内广泛开展“‘六起来’同心战疫”活动。是川瑞所属公司瑞居公司开展一线防疫“回头看”。再次对金堂绿岛项目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到岗情况、防疫设施设备情况、落实属地政府部门相关要求、小区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并组织物业公司现场管理全体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督促物业公司加强管理措施。

四、需要集团解决事项
目前暂无。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