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疫情防控

川瑞公司疫情防控每日情况统计(2.17)

日期: 2020-02-1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四川省铁投集团疫情防控每日情况统计

 

填报单位:川瑞公司  

填报时间:2020年2月17日

 

  一、今日员工上班情况

公司及下属公司一线员工人数308人(不含机关),上班总人数351人(含机关和一线员工)。

二、所属酒店情况

公司没有接待湖北来蓉游客定点酒店,公司下属洪雅洪金公司柳江客栈(酒店)已于1月24日晚停止营业,该客栈(酒店)没有疑似症状人员入住过。

三、采取防控措施

  截止目前,公司及下属公司通过各种渠道共开展防疫宣传累计369次、公共区域累计消毒372次、安排值班值守351人。公司及下属公司为防控疫情累计投入115.06万元(含前期购买物资金额退款),已使用口罩12956个(核减)、手套718双、温度计20个、酒精320.5瓶、防护服0套;库存口罩24311个(含今日新增)、手套145双、温度计8个、酒精、消毒液563瓶(桶)、防护服0套。

公司在疫情防控采取的最新重大举措:

一是川瑞公司全面做好两江国际A栋复工复产保障工作。逐级、逐日、逐单位、逐楼层、逐个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检修水电气设施和网络设备、通信线路、会议系统,检查消防器材是否有效、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通畅,排查食品卫生、高空坠物和酒精、消毒液管理使用隐患,采取铺设防滑垫、设置警示标志等措施,防范人员滑倒、砸伤等日常安全隐患,落实每周4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问题4类21个。二是川瑞公司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实施。针对部分在建工程项目工人无法返程、材料生产商暂未复工,以及材料运输受限等实际情况,为有效避免施工进度拖延,采取就近联系代工,由所在小区、社区出具个人隔离信息调查和可上岗证明;由合同方联系可替代材料供应商,通过托运、自运、代运等多种渠道保障供货。

四、需要集团解决事项

目前暂无。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