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赴天府瑞城公司广元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 2020-07-0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7月7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率队前往广元市旺苍县土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并对项目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王伟同志一行深入广元英萃镇、东河镇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在对项目安置点、复垦点实施情况进行现场勘察后听取了天府瑞城公司广元旺苍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试点项目推进情况、四川亿通达公司运营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组织讨论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和相关工作要求。

王伟同志强调,天府瑞城公司一要全力推进九龙镇、普济镇、张华镇、黄洋镇、嘉川镇、木门镇6个项目,使其尽快完成交易,并全面总结该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收益分析;二要优化完善亿通达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委派管理人员对亿通达公司进行专职管理,并对项目投资测算、风险管控、融资渠道等方面进行综合研判,为后续工作奠定基础;三要强化在建项目的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及时研究解决运营管理、工程建设等方面出现的重大问题;四要规范项目管理,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确保规划设计、施工建设、现场监管合规运行。五要提升工作效率,按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力推进,尽快完善竣工验收资料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六要充分吃透政策、把控形势,继续加强与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争取相关政策和工作支持。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财务总监高建平,川瑞公司有关部门、天府瑞城公司、亿通达公司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