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小组赴天府瑞城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 2019-08-0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81日,川瑞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带队赴天府瑞城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本次专题调研采取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相结合方式,围绕天府田园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措施办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听取天府瑞城公司汇报后,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二要认真做好历史问题整改,直面问题不退缩,深刻反思检视问题、找准原因抓好整改;三要认真抓好高质量发展,狠抓经营发展中的薄弱环节,奋力开创建改革新局面;四要认真抓好高质量党建,打造特色企业文化,凝心聚力将天府田园项目打造成为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的示范项目。

川瑞公司外部董事王怀超、财务总监高建平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