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要求 全力提升组织人事工作水平 —— 川瑞公司召开组织与人事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9-2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19年9月16日上午,川瑞公司召开组织与人事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主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茂琼,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等领导出席会议,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全资及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伟同志领学川瑞公司党委《关于规范组织人事管理工作的通知》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胡茂琼同志通报干部人事档案建立、党费收缴使用管理以及党员档案管理情况。

  何东同志作讲话,总结了公司1-8月组织与人事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总体思路,部署了主要任务。何东同志强调,川瑞公司今后一段时期组织与人事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集团公司组织人事工作会议、公司党委换届选举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新要求,紧紧围绕公司“一手抓高质量党建 、一手抓高质量发展、一手抓历史问题整改”三条主线,突出抓好领导班子队伍建设、组织人事工作规范化建设、治企兴企骨干人才选育、激励与约束机制建设“四项任务”,为公司谱写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集团公司争创“千亿企业”“世界500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开展了业务培训,就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党费收缴管理与使用、工资总额管理、人员招聘、企业年金、干部选任等实务进行了培训和交流。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