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党工协同谋发展 凝心聚力展新颜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应万 赴川瑞公司柳江古

日期: 2019-09-26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9月23日至24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郭应万一行赴川瑞公司下属洪雅洪金公司柳江古镇文旅项目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受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委托,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围绕川瑞公司整体定位、产业布局、发展思路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并对洪金公司项目开发建设、内部管理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郭应万同志详细听取了柳江古镇文旅项目概况、瓦屋山景区资源优势以及洪金公司工会工作情况,对川瑞公司领导班子积极推进川瑞公司及柳江古镇文旅项目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项目开发建设提出了“四好”要求。一要规划好,要做到“规划一张图、建设一盘棋”,树牢精品工程意识,切实做好规划建设,实现古镇风貌与周边环境协调统一。要立足打造一片形成一片,深入挖掘文化亮点,突显柳江古镇“古”特色,以满足各年龄客群需求为目标,提升品牌知名度;二要推进好,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以战略定力和历史眼光推进柳江古镇文旅项目建设;三要管理好,要以精细化管理为原则,以降本增效为目标,将内部管理责任具体化、明确化,层层落实到位;四要回报好,科学谋划项目效益最大化,以实现短期形成文化体验小镇,中期形成旅游文化名镇,远期建设成为国际康养文化旅游古镇为发展方向,以成为特色古镇的品牌样板为发展目标,当好集团公司文旅发展的“排头兵”,为集团公司持续巩固提升“世界500强”地位作出应有的贡献。

郭应万同志就洪金公司整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固本强基做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推进廉洁风险防控工作;二是以“党建带动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党工协同共建”的工作思路,建立健全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工团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推进公司各项工作;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健全素质培养体系,多方引进专业人才,为洪金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维稳工作,做实隐患排查治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集团公司群众工部和川瑞公司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