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与城乡集团召开翰林小镇项目交接座谈会

日期: 2019-10-20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10月18日,川瑞公司与城乡集团在广安召开了翰林小镇项目交接座谈会。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委托,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与城乡集团副总经理陈光明,广兴置地公司股东张长江出席会议。

此次划转是集团公司从促进资源整合优化,提升专业化管理效益角度出发,将城乡集团所持四川铁投广兴置地有限公司80%股权及四川广安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80%股权无偿划转至川瑞公司,是集团公司降本增效的重要举措,也是助推川瑞公司做强做大的重要手段。

王伟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铁投集团和城乡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川瑞公司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广兴置地公司树立信心,股东双方精诚团结,全体员工转变思想和角色,努力适应新管理、服从新要求、抓好新工作、落实新任务、展现新成绩,为集团公司挺进世界500作出积极贡献。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财务总监高建平,办公室、投资发展部、资产运营部、财务管理部、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广兴置地公司总经理王耿、总经理助理向丹、法律顾问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