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方跃考察调研川瑞公司旗下洪雅洪金公司柳江项目

日期: 2019-11-07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19年11月6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董事方跃在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和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的陪同下,赴川瑞公司洪雅洪金公司柳江项目考察调研并座谈。

  在座谈会上,洪金公司就柳江项目总体策划规划、党建及人事工作作专题汇报。

  方跃董事对川瑞公司及洪金公司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要透彻研究商业模式、明确项目总体定位、将柳江自然资源同文化底蕴相结合、处理好自然资源保护和开发的关系、发挥混合所有制的优势等5个方面的指导性意见。

  川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洪雅洪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