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与易事特战略合作取得实质进展

日期: 2019-10-23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10月21日,四川省金堂县委书记、淮州新城党工委书记辜学斌,金堂县副县长朱合金,川瑞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川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瑞控公司董事长刘辅江一行赴易事特集团深入考察易事特智慧能源、智慧城市、大数据、充电桩、轨道交通等战略新兴产业以及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易事特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何思模教授、总裁陈硕、投融资总裁胡志强、智慧城市事业部总经理万祖岩、人工智能事业部总经理刘德宝、供应链中心总经理谢英胜、总裁助理何江峰、集团西南区总经理助理王涛等予以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辜学斌书记表示,金堂正抢抓西部大开发、“东进”大建设、大港区大开放等重大机遇,加快构建“淮州为核、三区联动”城市发展新格局,奋力建设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在开发建设的征途上,易事特集团这样一家拥有自主创新能力、掌握核心技术,专注实业30年的高新技术企业定能在智慧城市、智慧能源、轨道交通、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抢占市场高地,大有可为。届时金堂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支持易事特和川瑞公司的发展,以优异的支持政策和优越的营商环境,为打造一家未来的上市公司提供坚实的保障。

  王伟同志对辜书记的大力支持表示十分感谢,并高度赞誉易事特在智慧城市、智慧能源、数据中心、轨道交通和美丽乡村等领域上取得的傲人成绩。他指出,四川省铁投集团和金堂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与易事特集团的合作,以打造一家未来上市公司的决心充分调动多方资源,助力合资公司的稳步快速发展。金堂县委县政府不仅在政策上对合作项目大力支持,并为合作项目初定了地理位置优越的产学研基地,该地块位于高速公路旁、距离动车站及新建机场均不到20分钟车程、毗邻县委县政府行政大楼、使用面积20000㎡,为日后的人才招聘、产品研发生产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伟同志强调,四川省铁投集团从事铁路、高速公路、新型城镇化等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川瑞作为四川铁投集团的全资公司,定能发挥资源、资金方面的优势,与易事特强势携手,秉承实干精神及开拓精神,一定可以在智慧城市、智慧能源、数据中心、轨道交通、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何思模教授首先对辜学斌书记及王伟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对易事特与川瑞的合作,他充满信心。

  何思模教授在会上表示,一直以来易事特都将西部区域作为集团重要发展战略组成部分,易事特的主营产业,包括数据中心、光储充综合能源、轨道交通和美丽乡村建设业务在四川省及整个西部区域市场空间广阔,近年来易事特在四川市场持续深耕,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于成都地铁、恩阳机场、雅安高速、汶马高速、广巴高速等重要项目,在智慧城市&大数据、智慧能源、轨道交通供电、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发展前景可期。

  在金堂县委县政府的助推下,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资源互补优势,在智慧城市、轨道交通、智慧能源、数据中心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行业应用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最大程度为客户创造价值,进而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双方企业市场影响力!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