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泽瑞控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圆满礼成

日期: 2019-10-24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19年10月2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同志赴深圳市参加泽瑞控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并主持召开泽瑞公司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作为泽瑞控股有限公司股东单位代表,何东同志在揭牌仪式上致贺词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泽瑞公司秉承“专业、高效、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拥有一批甘于奉献,专业技术过硬的管理服务团队,为投资与资产管理领域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全力追求最优经营业绩和利润最大化,为全体股东提供优厚的回报。

   泽瑞公司股东方、川瑞公司、凯泽润亚公司、恒凯公司及泽瑞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揭牌仪式和股东会、董事会。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