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强化风险意识 树立合规理念 ——川瑞公司召开合规管理动员大会暨合规管理专题讲座

日期: 2019-10-25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19年10月24日上午,川瑞公司组织召开了“合规管理动员大会暨合规管理专题讲座”。此次大会是公司党委根据集团公司统一安排部署,按照公司“合规管理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旨在进一步牢固树立广大职工“合规管理理念”。

大会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同志作合规管理工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同志主持,并由公司聘请的合规管理专家讲授主题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合规管理风险与对策”的专题讲座。

 

 

 

何东同志从三个方面着重阐述了合规管理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提出了公司及下属公司合规管理工作实施步骤。要求加强组织领导,逐步建立合规管理体系与机制,强调从两个完善和五个建立着手夯牢合规管理工作基础,落实人员保障、培育公司优良的合规文化。

谭臻律师作了题为“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合规管理风险与对策”的专题讲座,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再次重申了国有企业合规管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什么是合规管理,以及合规管理工作应从什么方面着手,为如何开展合规管理工作讲明了方式方法。 

 

 

 

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让公司每一名员工牢固树立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理念,不断强化合规管理意识,筑牢思想防火线,切实做到依法经营、合规经营,为实现公司“立足于打造西部地区具有引领力的新型城镇化建设运营商、省内重点类金融综合性投资机构、集团公司多元产业投资平台”三大目标保驾护航,为集团公司挺进“世界500强”贡献力量!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公司领导班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各出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合规管理负责人,共计百余人。与会的公司领导、出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出资公司合规管理负责人参与了合规管理承诺墙签字。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