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红带队赴川瑞公司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检查

日期: 2019-11-01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为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及集团公司党委有关要求,10月30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红带领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相关同志赴川瑞公司开展基层党建工作检查。

刘红副书记与公司领导班子逐一进行交流。检查小组通过查阅工作台账及相关资料、适时询问、实地参观阵地建设等方式进行专项工作检查。

交流及检查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一是学习贯彻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落实情况;二是保障企业中心工作,落实“四同步、四对接”要求及推动党建工作要求纳入公司章程贯彻情况;健全党组织议事决策机制落实情况;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五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进情况;六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贯彻情况;七是加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件建设落实情况;八是坚持党建带工建、促团建贯彻落实情况;九是企业党风廉洁建设推进情况;十是落实党管干部原则及选人用人工作开展情况。

何东同志代表公司班子发言,表示川瑞公司党委将严格按照集团党建工作检查提出的要求做好提升完善,以查促改、以改促变、以变促进、以进促优,进一步加强公司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