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赴内江新城公司考察调研

日期: 2019-11-01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2019年10月31日,川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同志赴内江新城公司实地调研内江城南新区项目,就内江临江片区棚改项目、川南城际铁路三元站站前广场项目、汉安府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考察调研,听取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向内江新城公司全体员工表示深切的慰问。

  随后,何东书记前往市中区区委与内江市政府秘书长、市中区区委书记黄志权,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等区政府主要领导就内江新城公司后续发展等事宜举行了座谈。双方就内江城南新区项目下一步合作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对内江新城公司后续开发问题进行了重点沟通和探讨。与会双方均表示将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携手并进、共创未来,坚定不移推动内江城南新区建设。

  市中区副区长徐荣彬、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财务总监高建平、内江新城公司董事、总经理苏清远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