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公司新闻

川瑞公司与大邑县举行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19-11-18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打印

       11月18日,应成都市大邑县委县政府的邀请,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东委托,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率队,赴成都市大邑县与县委副书记、县长连华等县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大邑县文旅产业开发和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行了座谈。

       双方重点就大邑县龙门山旅游片区景区开发、轨道交通建设、文旅康养、城市基础设施、城市TOD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就下一步项目合作重点提出了建议,围绕策划规划、定位布局、功能配套、运营管理、政策扶持等方面达成了意向性共识。

       大邑县副县长李建康、薛燕,川瑞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瑜,大邑县政府办、规自局、住建局、交通局、商投局、文旅局,川瑞公司办公室、投发部、建管部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9 - 2023 四川省川瑞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创意产业商务区毕昇路468号锦江创意科技大厦34-35楼
电话:86-28-65117777
传真:+86-28-65979820